历史地理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历史地理学院

10月19日上午,历史地理学院分党校联合体育学院分党校在笃行楼124共同举办了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历史地理学院党委组织员林清阳同志主持,历史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仰周同志、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员郑小贝老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声,开班仪式拉开序幕。历史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仰周在致词中对本期77名学员提出恳切期盼,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懂得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并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历史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仰周老师为参训学员开讲第一课。

开班仪式虽然简短,但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各位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已,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做好笔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刘冰冰 图:陈博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