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历史地理学院

5月18日下午,历史地理学院与体育学院第三期分党校培训结业仪式于笃行楼124顺利举行,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员郑小贝老师及我院和体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仪式。

本次结业式中,郑小贝老师对第三期分党校培训做了总结讲话,并代表分党校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在新形势下,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二、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成绩是学生专业素质的体现,要不断地学习、虚心求教;三、树立服务意识和宗旨,在各个方面起到表率作用,要有党员的担当和责任,未来做优秀的党员。最后郑小贝老师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培训,希望他们早日加入党的队伍。

本次结业式激励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党性修养,端正学习态度和入党动机,更引导他们今后加强自身的政治修养和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文:祁明慧  图:祁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