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第三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4月25日下午,历史地理学院与体育学院在笃行楼124共同举办了第三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员郑小贝老师主持,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章波老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老师和历史地理学院党委组织员林清阳老师出席,历史地理学院和体育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开班仪式拉开序幕。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章波老师对此次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进行动员讲话,并提出恳切期盼,希望他们能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树立和坚定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完成,开班仪式在掌声中顺利结束。随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老师为培训班第一课开讲。

开班仪式虽然简短,但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各位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已,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做好笔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林清阳 图:林清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