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学院举办第一期分党校开班仪式

历史地理学院

按照党员发展环节以及学校的统一部署,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历史地理学院和体育学院联合于5月12日上午在笃行124室召开第一期分党校入党积极积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历史地理学院组织员林清阳老师,体育学院辅导员郑小贝老师以及全体历史地理学院和体育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

开班仪式由郑小贝老师主持,会议进行了二个议程,一是由郑小贝老师代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本期分党校校长章波同志致辞,在致辞中,分校校长对到会的各位学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表示欢迎和肯定,同时对培训班的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对各位学员的学习也提出了殷切期望。二是郑小贝老师组织在座的教师代表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起立高唱国歌。开班仪式在雄壮国歌声中结束。

(文:庄燕彬  图:庄燕彬)